Saturday, June 13, 2009

We Are Family


朋友,好想念你们啊!好想念在课室一起的感觉. 想不到那短短的两年那么快过去了不, 大家为了读书就也各走各的了,有时侯会想如果FORM6 是一定要的那有多好. 如果大家还记得我FORM1 有在A 班上半年, 之后是有多想回去但能了有限(2lazy). 没想到过了两年半, 我们有机会回去(我们是指Lim,Joe Shua,Persis,Sunita,). 在BERLIAN, 最差的都是我的了但我没后悔过, 因为有你们吧!我猜我得到的支持与鼓励是最多的吧!没办法,谁叫我是TOP4.哈哈! 虽然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但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心中.

3 comments:

ryan said...

write in chinese way.. so... sorry ya if some of u cant understand.

Lan said...

liu zai xin zhong indeed , heheehhee

june said...

miss you lim b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