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变了?

世界都是那么残酷无情的啦,没有理由说:“停!时间停!!!让我休息先才继续~." right? 地球时时刻刻的在寻转,所有的东西不断的进步和改变,而每个人都会很自然的随着时间、环境、地点而改变的吧?慢、懒都会使我们在这社会被淘汰(tats me..xD),那单纯,天真无暇的心也自然得收下变成回忆吧!有人说我变了,有吗?可能吧~可能我变了我自己都没发现到。但其以前的lim还在的,只是,只是收起来了,适当的时候你们还是看到以前的那个Lim Beh, PKP, Comander, Ryan, brother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