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拍戏~

拍戏真的一点都不简单, 尤其是当男/女主角. 这次也就是第一次到拍戏现场当K LEA FEA, 演个customer 坐在哪吃东西.
  
    那一幕是讲国雄要父母卖掉餐馆给他和朋友钱到中国透支发展但父母不肯因为担心他被骗加上经济不好, 不想冒险, 做点小生意就好了. 谈判不成儿子就生气的把爸爸推倒, 不爽的走了出去.还有一些细节没讲但你们猜猜看那一幕需要多久的时间? 2个小时!不是演员不专业, 也不是没做好准备,而是为了拿不同的角度,同一句话重复又重复又重复又重复.想象看:

国雄:"爸! 你别那么笨好不好?我们做生意, 要看远一点,对不对?要做就做最好的嘛,你们听我说, 卖掉这打本给我到中国透支,一下子就可以帮你们买回更大的餐厅了."
妈妈:"儿子啊!我和你爸商量过了,反正经济现在不稳定, 餐厅生意还不错, 我们还是决定不要卖了".
爸爸:"对啊!国雄, 不如你也回来帮忙,我们两父子一起搞好餐厅, 一定能...
国雄推倒爸爸...
国雄:"我不要这破店!"
妈妈:"国雄!你这么可以这样对你爸!!?"

CUT!!! 很好!现在进距离拍爸爸跟儿子的~
roll and action !
爸爸:" 对啊! 国雄, 不如你也回来.........repeat~
CUT!!! 爸爸的 跌到不够真乊, 再来一次.
roll and action!
爸爸:"对啊! 国......

就是酱一直拍一直拍, 我就在背后一直喝同样的茶(水来的), 一直吃同样的spaghetti(没真的放进嘴里啦!)
所以说啦, 演戏+拍戏一点都不简单! 想我酱的K LEA FEA 就不同咯!做着看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