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物以类聚

在FM无意中听见这句物以类聚。

我们不只是把物品分类摆放,“朋友” 也是。 赞同?

晚上突然想找人谈天,我会找TMK、ALAN但不会找koh、joe。 这代表他们两在我心目中比较重要吗?不。 是因为我们会把朋友分类,不同的时候会想起不同的人。应该说想起不同性格的人。找到一个不能够明白自己的问题的朋友讲心事可不是对牛弹琴吗?

比如说找人shopping,你绝对不会找那些没有耐性等你的人吧?出去吃饭不想有挑剔选吃的朋友在一起,免得吃一餐都辛苦。更不会特地找宅男、宅女出去运动晒太阳。

有些人跟他们出去一起几个小时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 很舒服。可有人跟他出门路途感觉特别遥远, 路走也走不完。再多几分钟都嫌多~

你们被分类至那一种朋友呢?别人需要朋友时会想起你吗?约你是真的想见到你还是被逼的或筹够人数而已?

知心朋友还是过路人而已?

如果平时没人找你出门,那就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到底是不是出了些问题搞得朋友远离你。

我们人是贪心的,朋友永远不嫌多。 不是为了数量而已,而是为了分类得更多。

每个人在其他人眼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也许某某人认为他性格开朗,凡是都看得轻,。可别人会认为他单纯幼稚,不成熟~

3 comments:

DunNo_guY said...

是啦。。。
不找我去lagoon玩啦。。。
我该反省啦。。。。。 =.=

ryan said...

UINA!Lagoon dint call u but at least Genting got ma. HEHE

Jason said...

haiz....也没找我~ edwin.... 我们该面壁思过反省反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