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03/2011

开始了开始了! 压力+压力+压力~
还有1个月半就大考可我一点准备也没有!
上课的时候blur,
revision的时候又blur
难道大考也blurblur的去随便乱考?
BLUR啊!
不可以!!!
我应该怎么办?
我真的真的好像多努力一点点...可懒惰的性格还是改不掉
其实我已做了最坏的打算(当然不希望发生),
fail了不就。。。
还是解决了眼前的困境才说吧!

我可以说是个没有目标的人!
达成目标对我来讲是非常非常难的事
早上准时起床都不行更别说其他的了~
可能是决心不够强
最强的一次应该只是想当komander而已吧?

最近发现跟金钱有扯到关系的目标是最容易达成的!
知道决心不强就得逼自己!!!
有钱时,用完它(也不是随便乱花啦)来达成目标~
钱没了?被逼去赚~(不然没钱吃饭)

所以说如果你们没钱想跟我借?我可以说:“钱就没有,命就有一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