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09/07/2009(my birthday)


第一次不在twu过生日。我18岁生日也瞒精彩的.不知要重何说起。受到大家的祝福当然是非常的开心是你们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当我考着试时我妈竟然sms我说“祝你生日快乐,学业进步”,她一向来都没有sms的习惯的啊!反常反常... 一向coolcool的爸又拨电话来祝我生日快日喔!这几件事已让我感到开心得不得了了。令我最难忘的就是在晚上了吧!大姐,二姐,彭易慧(sory ya if spell wrong your name)在一个很high class的餐厅为我庆祝,那时姐告诉waiter今天是我的生日,问有birthday promotion吗(其实她早已知道有的)?waiter就说有免费一样东西(不知叫什么)我就傻傻的接受了。当waiters拿来时,他们(waiters+sis)竟然大大声的为我唱生日歌,所有人都看过来还得我当场傻掉,脸差少少就变成红鸡蛋了!她们3个就在隔壁笑=.= 以后如果在同一个地方我是不会告诉是我的生日的了!糗到爆!在同一个晚上,靠近12am时我还在等着一个人的电话(我知道塌不会忘记我的生日的)只是不知sms还是phone我而已,哪知是bubbletalk。塌竟然通过bubbletalk为我唱生日歌,我又一次傻掉,万万都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祝福,谢谢你们付出的小小/大大的心意。thank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