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5July



我办过2次生日party,6年级与FORM5(都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年)的7月5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天。六年级不开心,FORM5它却是我最开心也是最伤心的一天。365天前,我做错了一步让事情进化成一个不可挽救的地步。一直以来“他们”为了帮我,隐瞒一切,但纸是包不住火的,到最后,被出卖了,但我没怪他,我也没有真凭实据是他干的,只是觉得害了她。下午大家伤心流泪,晚上庆祝我们的生日,却哈哈大笑。玩得非常嗨的时候就突然···突然···,感觉就像笑笑下想哭。在我精彩难忘的FORM5 Life 里这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放下心中的大石的时候
:" 你做某一个决定事没想过后果的啊?”


:“·····”


无话可说,事实上我真的没想过,应该说我没做过最坏的打算!








The best memory before 18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