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刚刚读完KP的确BLOG(生命的虚弱), 就是讲关于她的亲戚只有8岁就有血癌了.当我读到那里时,第一个想法是...他的父母好辛苦好辛苦,8岁而已叻!<<躺在医院的感受应该不好受吧。不过至少他父母都日夜陪着他。毕竟他才八岁,总不可能一个人在医院过夜吧……不过可怜的,也不只是他,还是他的父母。明明很担心自己的孩子,可是在孩子面前,不能表现出悲哀,只能很开心地哄他喝水,吃饭,吃药等等……为的只是确保他此时此刻的健康。担心他受感染,发烧……这个真的是得长期作战。>>copy and paste from her blog de, read at http://kid0204.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20.html ba.
也瞒明白那小孩的感受的,如果是我看见父母酱也不知如何是好了....太辛苦时不想让他们看见,不在时又很像没人关心窝~!嗨~~躺在哪那都去不到,也动不到,当然希望会有有心人来探望探望, 病得也安慰吧!? 希望他早日康复吧~

3 comments:

Kid: Kill In Dark said...

八岁的小孩或许还不会想。
因为他总是不喜欢吃药,不喜欢休息,
喜欢出去玩,想要吃大餐。
可是通通都是不能做的事。
他只有八岁,可以怎样?
他本来就应该有个快乐的童年。
可怜的是他的父母~
唉~~
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当然也要珍惜我啦!! 哈哈哈哈 ^^

Karen said...

我终于知道你说的kp是谁了,也知道是谁在我的blog留comment了,嗯,生命很现实,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只有为他加油祈祷。。祝他早日康复~~

ryan said...

:快快找个老公珍惜你吧!哈哈!
:原来你不知达?=.= 不然你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