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幸福的我~

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认为我很幸福的, 不是LC你们哦!

1.我有很能干的爸,我干嘛会这样说呢?妈没做工,他凭一人之力撑着一家五口,不容易的咯!还记得小时候买奶粉是钱,住处也是钱,读书更是要钱! 又不是大老板,何来钱? 为了赚钱搞到一个星期有一两天在家而已吧? 人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就真的万万不能咯~再加上我们三个"化骨龙"年龄又很靠近.嗨!没了他我们三个都不知有没有今天了~

2.100%的好妈妈了!她读书少,没能出来赚钱养家但没了她也是不行的窝!家头事物没一样难得倒她...正如我所说的,我们三个年龄很靠近,你们来想象一下一个女人两只手带着3个小小孩出门坐BUS(teksi贵)来买菜,照顾到那个也照顾不到这个吧? 如果一个哭,两个打架 就惨了!!!...现在问她为什么酱麻烦带着3个一起出,还有爸爸叻? 妈 :"放心你们自己在家啊?daddy不用做啊?".辛苦过头搞到一个人在房间哭....

我的家也瞒free的咯! 人家是父母逼他们去补习的,我们就是逼父母给我们去补习的,说贵哇! 没一次伸手跟她拿钱交学费时一定给她骂=.= 相信如果我说我一个补习都不要妈应该也不会反对的.xD 出门也可以,只要早点回就没问题了.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别学坏就OK, 如果玩玩下拿着一支烟回来玩??? 杀掉我都有份..... 哈哈哈! 能够那么free也是他们相信我们吧! 更不能让他们失望咯! 妈每次讲的:"学好学坏是自己的咯!".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 但~不写咯, 华语不好, 搞到很像写着小学文章<<我的爸爸妈妈>>
>.<

2 comments:

Karen said...

我的好哥哥本来就是很幸福的啦,上次问你爸妈有没有反对你拍拖,你说他们还鼓励你拍拖,我真的要晕倒了……哈哈,惜福惜福啊!!

Anonymous said...

wow, you are blessed leh, lim beh~ i love your writting. simple & straight for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