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02-December-2009

   你们真的是很笨! 我只能这样说~网络是言论自由,有时被批评,狂骂,看小都有可能会发生的但... 因为这种小事而放弃BLOG/FABEBOOK? Sorry la, 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应该这样做! 为了读书,朋友+自己得离乡背井到更好的地方求学但如何与好友保持联络呢? 当然是由MSN或Facebook这些medium来帮忙的吗! 难道真的是每天SMS+打电话啊?

再加上这些MEDIUM能够在不同情况下帮到我们,甚至可以比赛,赚钱哪!那来的坏处能够比这些好处多?

真是对不起如果读者读了有hurtfeeling,在这跟你们道歉,我只是想说心地话而已...

 对了对了!我们乊,别那么容易被影响到,别人告诉你抽烟是好的,你就去抽喔!老师教的书你就任为本100%对的乊!猪会爬树你信吗?...用头脑想想,分析下,三思而后行不会死的~

2 comments:

Karen said...

mm... nvm la.. til cn chat de ba.. rite?

ryan said...

cannot!!! xD Kidding d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