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Ice Kacang Puppy Love

最近跟一位朋友看了这一部戏,马来西亚制作的,初恋红豆冰~ 对咱们的拍戏水平来说这部戏还蛮不错的.它的storyline很好,真人真事的感觉。想必是因为某个情节我的童年里真的有发生过,让我回想起当年天真的日子吧!

故事里的男主角(阿牛)因为某种原因被逼剪botak头,人人叫他;“botak!”而他被剪着头发的时候哭到好凄凉,跟世界末日没什么差别~ 跟我当年一模一样,哭得要生要死! 哈哈。。。 可能是妈妈要省麻烦,帮我剪光它就算了。上了中学因为学校的关系又被逼剪光头for五年,所以被叫botak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来的














































大家一起做botak仔! 哈哈!!~

Guli!戏中那班小孩拿guli来斗,谁输了guli就归谁。超好玩的!六年级的时候电脑游戏还不是很出名,顶多是CS(CounterStrike)而已,所以我们都超级喜欢玩guli这种low cost plus 简单的玩意。休息时都会拿出来玩下,哪怕是短短的几分钟。 在课室,操场,礼堂,游乐园,考场,那里都行, 总之是空地就杀!!没错,考场就是考试时拿guli出来玩,还是UPSR那种!但玩的不是我啦。。。 哈哈!

第三个情节就是下雨时拿着雨伞坐在一旁发呆。童年嘛,谁没做过傻事?虽然是有点冷,但就是不知为什么坐在那看着地上发呆. 脑袋绝对是空白的~旁人看到一定以为我脑经出了问题吧? 哈哈。。。听着那滴滴答答的声音会有种舒服自在的感觉~得空再去试试看。。。

3 comments:

Joe said...

I WAN WATCH ICE KACANG PUPPY LOVE!!!

ryan said...

Tawau Star Cineplex????

Karen said...

你的童年怎么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