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虽然心情很不好但脸上还是挂着笑容,还是开开心心的开玩笑,做回平时的自己。为的就是不让别人看得透我在想什么,在烦什么。感觉就好像把不愉快的心情压着,再拿开心的贴上。酱大家都会好过点。 哎哟!谁都不想靠近很 emo 的人吧!我自己也不想成为那个影响别人+自己的贱人~ 回家写下blog+Facebook 来发泄下心情就ok 咯!

事情是发生在2010年4月20号早上10.30am左右。。。老师派成绩(business statistics),科目就好像math+addmath 的,成绩超差的!差到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地步。根本就不想去了解别人的分数了,可能是不想发现到自己跟别人的分相差得太远吧!找个洞钻进去最好。。。

其实我有在一旁emo了一下的(没有人知道),一下下而已,应该没有超过15秒。脑袋是空的(mind went blank),就。。。。让自己有心情不好的一下,然后才做会自己咯!很有效~ 难道要别人发现你在干嘛,再过来安慰你:“做么你哦?”,"不要酱啦"之类的meh? =.=""

毕竟是我最擅长的maths,当然会有比较高的期望,谁知。。。。算了啦!~~~ 下次一定会更好~

3 comments:

KUMch LaRry said...

Sorry!不过你把日期写错了吧~有留意到你在Amira座位那边呆了一下~

ryan said...

Ow, you do realized me!~ thanks for the correction. Please do not talk about this post at college or anywhere that i m around there. ^.^

Karen said...

大概能明白你的感受,佩服你的体谅^^快点回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