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开心中带有遗憾

很开心的,我答应自己的事果然做到了。 我已为我们这情段感情做了少少的事,在你们的回忆里占了那么的一点的位子。

分开是必然的,明天,应该说等下我们就各走东西了。“ 5 虎 ” 不再一起了~

我们曾不停的讨论到哪旅行,新加波、台湾、岛、langkawi、port dickson、等等但知道如果没人踏出这一步,这些都将会是空谈。 实际的行动最重要。所以当时的我答应了自己不论有多懒都好都得为大家organize一个trip。 证明自己不是只会讲不会做的人(证明给自己看而已,没有别的意识)

也是我为我们离别前做的一份礼物。

去马六甲的小小障碍都克服了,第一天玩得特别开心(至少我很开心)大家都烧伤了。哪知道自己多手不小心delete了那百多张照片,真的是。。。。。 ah~~!!!!自己一手造成了这小小的遗憾。好惭愧~!整个trip spoiled~

对不起~

1 comments:

Karen said...

The memories will save in you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