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羡慕

跟你们在一起,永远都有一道隐形的墙隔离着大家。

不能讲一口流利的广东话。在你们高谈阔论的同时,我只能在旁聆听, 顶多讲一句半句而已。 半句不标准的广东插出来把整个conversation弄得很奇怪, 所以有时会保持沉默就算了。

我不能讲一口流利的英文话。普通的回答问题还好,到了聊天就鸡跟鸭讲话没有分别(夸张了一点)。绝对是不爽!!!我会觉得自卑,很不舒服,很不自在。

我不懂得怎样跟人家搭讪。 我很想认识更多的人,有更多的朋友可我应该怎么做?

真的很羡慕那些很sociable的人。

How I wish I could become 1 of them.


2 comments:

KUMch LaRry said...

BAGA!! Micky 的广东话还真的是经典咧!我跟国祥还不是说华语~这么久了还在想这个问题。我觉得不会影响我们的对话啊~故意挑你的口音只是开玩笑而已~



p.s:不用羡慕我的~哈哈!虽然我也蛮会社交~

ryan said...

这么久了还在想这个问题是因为问题还没解决!You will understand my feeling when u are in my shoes~

I'm starting to change from admire to jealousy!